乐天

The magician

【伽小】论长期陪睡是怎么来的【7】

#黑道paro,此文又名《看伽爷如何拐跑黑道小王子小心》

#人物归开联,OOC归我

#逻辑碎的一塌糊涂,注意避雷! ! !

#我现在还不擅长描写这种气氛紧张的场面,可能非常拉跨。讲真的,我在考虑卷铺盖跑人【救命】




“别动”


清冽好听的少年音从刀疤脸的身侧传来,随之而来的还有刀尖划破衣料直触肌肤的刺痛感。


虽然只是一把不起眼的冷兵器,但刀疤脸却有种随时都有可能陨命在这柄匕首下的危险感。


他杀的人不少,因此更惜命,不敢拿自己的性命开玩笑。


“我不动,你要做什么都可以”刀疤脸捏了一把冷汗,小心翼翼的说到。同时脑中飞速思考着——


不对,花心和开心明明已经走了。他们俩也并不擅长这种突袭式的攻击,所以不可能是开花二人。可是在他的情报中,剩下的人里除了负责人以外,就没有太过有威胁性的存在了。


难道自己的情报出问题了?刀疤脸看了一眼受自己手下钳制的负责人。


“让你的人收手”小心开口说道,他的语气很淡,刀疤脸听不出他的真实态度。


不过,听不出真实态度,就说明他或许能利诱此人为自己做事。想到这里,刀疤脸转了转眼睛,开口道:


“兄弟,你有这么好的身手,来为我做事怎么样?我肯定不会亏待你的,等今天事成之后……”我可以给你更丰厚的报酬和地位


这句话刀疤脸没有说完,取之而代的是遭受剧痛的惨叫声。因为,站在他身旁的少年使了个巧劲,锋利的刀片直接腕下男人的一块皮肉。少年的刀刃游走而上,直指男人的脖颈处,再次开口道:


“我说,让你的人,收手!”


这次刀疤脸反应过来了,那淡然的语气不是因为少年的态度不明确,相反,正是因为少年的态度太明确了,明确到在他的眼里,他们这些胆敢挑战宅家势力的人,只是一群尸体而已。


是谁?到底是谁?


刀疤脸忍着疼痛,示意手底下的人放开威胁着的地下港口众人。而负责人一脱困,立刻就想帮助小心钳制刀疤脸。


而小心朝他摇了摇头,示意熟悉港口事务的他去指挥秩序,救治伤员。负责人权衡了一下,确实是按照小心所说的去做更为保险一些。


想通了这一点的负责人转过身,打算先去处理货运线上的秩序问题。


小心看着负责人快速离去的背影,垂了垂眼眸,打算一次性把在场的混混全部打晕。可就在这时,小心看见被他用刀尖抵着的刀疤脸嘴角上扬了一些,伴随着空气中传来的若隐若现的硝烟味。


不好!


意识到即将发生什么的小心毫不犹豫的往负责人所在的地方赶了过去


此时的负责人正穿过堆积起来的货运木箱群,小心迫切的声音自后方传来:


“离开那里!”要爆炸了!


可还没等负责人反应过来,他就被人一把推开,而在他身后——


轰隆!!!


木箱霍然炸开,四分五裂。摞起来的箱块滚滚而下,砸起的灰尘伴随着的巨响声吸引了整个地下码头的目光。


而当码头员工还愣神于眼前发生的事情不知所措时,刀疤脸这边的人全都提前清楚这是他们原本为自己撤退时做的准备,因此很快反应过来,拿回了主导权。


“幸好老子留了一手”刀疤脸捂着腹部的伤口咧着嘴笑,刚想开口让人去搬货物,却听见手下焦急的朝他喊道:


“丁哥,我们错估了他们这里中枢武装系统的运行时间,它马上就要启动了”


到时候没有宅家特制通行卡磁场保护的人,会遭受到地下码头所有热武器的无差别攻击。如果不想死,他们现在就必须立马撤离!


“丁哥,现在不走就来不及了!”那个手下明显是清楚这一点,急忙劝道


可是刀疤脸哪里咽的下这口气?本来没有那玩短刀的人掺和这一脚,害他们浪费了时间,他们或许早就杀掉了略带威胁的负责人抢到货物了。


算了,留的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刀疤脸狠狠的啐了一口,冲着他的人喊道:


“撤!”然后他的视线撇过了刚刚爆炸的木质集装箱的残骸,突然想到了什么,又补充道:


“把那个小鬼也给我带上!我饶不了他!”


负责人闻言,立刻想动手去阻止,离他最近的混混直接冲他开了一枪


“他娘的给我老实点!”


负责人肩膀吃痛,不得不停下动作。


刀疤脸见状,皱了皱眉头。他是来劫货没错,但是这并不代表他真的想和宅家为敌。劫了货还可能只停留在利益纠纷方面,但沾上人命,可就没那么容易可以揭过去了。


“喂,那边的,注意点!”刀疤脸喝了一声


被训斥的混混也意识到自己做的有点过了,旋即收敛了一些。


该死,不能就这样眼睁睁看着他们把受伤的小心大人带走!


负责人咬牙,趁举着枪的混混这个放松的瞬间,扫腿踢翻了他然后一枪托砸晕了过去。随后他快速掏出藏在身上的手枪,瞄准了在他的射程范围之内扛着昏迷的小心的人。


不行,没法开枪。


他满头大汗,几乎是焦虑的接受这个事实。他惯用的右手的肩部被子弹穿透,带来的剧烈疼痛让他根本没法准确的瞄准敌人。


会误伤到小心大人的。


负责人不敢开枪了


刀疤脸注意到了负责人这一不对劲的举动


嗯?怎么回事?明明有机会开枪却没有动手。难道……这个小鬼对他来说特别重要?甚至让他忌惮到怕误伤而放弃开枪?!


“那边的,拿那个小鬼开道!”


反正准备的后手已经用掉了,试一试也没什么损失。


“你敢!”负责人的声音里还带着颤音,但是还是让听到的人禁不住抖了抖。


刀疤脸听到这声,心说自己赌对了,这小鬼一定是什么重要人物。他将自己手里的枪支上膛,对准小心的脑袋,一边前进一边喊道:


“他毁了我的计划,我当然不能放过他。谁敢动手阻拦我们,你们就别想要他的命了!”


原本一些不知道少年什么身份,蠢蠢欲动的人,在看到负责人咬牙切齿却又不敢轻举妄动之后,也不得不收手,让刀疤脸一行人顺利的离开了。


“可恶!”有人低声愤道


负责人看着刀疤脸一行人消失的地方,沉声道:


“立刻通知首领,事态紧急!”






北淀区是整个地下世界最早开发的地区之一,靠着天然的地形优势很快便成了基础设施最完善的地方,借此吸引了不少的工业厂区集聚于此。后来由于工业化污染日益严重,很多人都搬离了此处,住宅功能逐渐退化,工业功能占据了主导地位。


地下世界靠着这一块工业区发展迅猛,然而,这也成了酿成悲剧的温床。


二十年前,一场极其危险的核电反应堆事故中,北淀区发生了连锁爆炸,冲天的火焰几乎把整个区域都吞噬了。


这一场事故带来的伤亡是十分惨重的,其损失更是让整个地下世界的经济发展现在都还没有缓过来。


几乎覆盖了整个区域的爆炸和污染让不少后来想要重新开发这一块地区的商人望而却步,久而久之,这里几乎就成了废墟。


如今的北淀区可谓是一片荒芜,几乎没有人会来这里。


而此时,跟着定位装置来到此处蓝发的青年却关上了车门,疾步往更深处走去。


青年路过还保持着炸毁时模样的工厂楼,几十年的风吹雨打都没能让焦黑的土壤褪去半分衰败的色彩。天已经快要黑了,断壁残垣的顶部露出不少大窟窿,看得见橘红的彩霞,配着周围萧瑟落寞的景象,透露出一种说不出的残破美。


而唯一能欣赏到这幅景象的青年却只是面无表情地死死盯着手中的定位装置


再等等我,小心,我马上,就来救你!

评论(13)

热度(1315)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