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天

The magician

【伽小】要不要来款集卡游戏?

#人物归开联,OOC归我

#整点沙雕,没有逻辑!!!

#只有伽小cp向,其他都是亲情向

#我学法的亲友和我说抽卡游戏一定要有保底的,否则就和赌博性质一样了。所以文中什么抽了几千次的纯属艺术效果,不要当真。




不得不说,灯泡老板不愧为一个优秀的资本家。在这个精神文化需求不断增加的时代,他迅速抓住商机,跻身进卡牌养成类游戏市场,打造了一款风靡星星球的《小心档案手册》!


“还在为找不到小心超人而苦恼吗?还在遗憾自己看不到小心超人英姿飒爽的打斗动作吗?


那么就不要等待了,打开手机下载我们的《小心档案手册》APP!里面有最全的小心超人CG图册,快来和他零距离接触吧!”


电视机里循环播放这一广告的时候,宅家的笑声就如花心超人的“圣弗朗西斯·夜风迈尔·傲天”黑历史被掀开那般热烈。


“不行,档案手册是什么东西哈哈哈哈哈”


“灯泡老板也太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心超人,没想到你居然比我这个主角还要优秀,不过本主角原谅你了”


花心超人笑得尤其张狂,此时的小心超人就如同当初的他一样脸红的整个人都在冒气,伽罗变成的电风扇在他手里使劲吹都没能缓解,看到这样的他可不容易。


“我……只是……”小心超人磕磕绊绊的想要解释,无奈哥哥姐姐们笑得太大声了,他实在是尴尬的说不出话来了。


最后还是博士比较稳重,率先控制住情绪,拍了拍家里最小的孩子的头,示意他慢慢来。


“灯泡老板和我说,超人打怪兽的照片,可以宣扬超人的正面形象才……”


小心超人越说越小声,这不是就和当初花心超人说他以为是一部超人打怪兽的电视剧才参演的“圣弗朗西斯·夜风迈尔·傲天”一样的套路了的吗?


你灯泡老板还是你灯泡老板,我走过最长的路就是你的套路,成功骗到了两位超人的流量这一成就也是没谁了。


“你这游戏的下载量都快比我那什么《霸道超人爱上火》的播放量都高了”


花心超人忍着笑把手机屏幕转向大家,《小心档案手册》直接空降各大游戏APP排行榜第一名,不得不说小心超人的粉丝是真的有力量。


“不行,我也要下载一个看看哈哈哈哈哈”花心超人都眼角都忍出泪花来了,干脆直接放开来了。


“我也来我也来”从来都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开心超人第二个拿出了手机。


“我也看看哈哈”甜心超人作为女孩子,对以自己幺弟作为主角的卡牌养成手游的兴趣肯定是不比其他人弱的。


小心超人阻止不来,只得看着家里的哥哥姐姐一齐下载那个让他尴尬的要命的APP,就连宅博士也在下载!


小心超人叹了一口气,余光瞥见手上的电风扇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个显示屏,上面显示的居然是《小心档案手册》的下载进度条,看这快完成的进度肯定是比花心超人还要更早开始下载的。


“……伽罗!”小心超人赌气般的喊了一声伽罗的名字


“好奇哈哈……我就看看,看看!”伽罗迅速把已经下载完的界面关掉,让小心超人想卸载都卸载不了。


算了,小心超人放弃挣扎,过了这段时间他们失去兴趣应该就好了,嗯,应该。


一段时间后——


“这不公平!”花心反手一拍茶几


小心超人揉着眼睛走出房门,不明白大早上的花心超人又怎么了。


“为什么你们都有那张‘梦幻马戏团·空中飞人’的SSR??!”


开心超人和甜心超人坐在沙发上互换手机借此欣赏对方的卡包,只有花心超人暴躁地揉了揉头发。


“冷静点,伽罗好像也没有”开心超人抽空安慰了一声


“哦,那还好。”一听到有人和自己同病相怜,花心超人瞬间就平静了下来。


坐在旁边单人沙发上的伽罗想骂人


“小心超人?”花心超人眼尖的看到了木着脸往客厅走来的小心超人,突然萌生了一个想法。


他凑到小心超人面前,打开手机对着怨气都快实体化的少年说:


“来的正好,快帮我抽张卡!”


小心超人心情复杂的看着花心超人手机上那个花花绿绿的抽卡界面,他的各式CG正在滚动播放,无一不在诱导着玩家。


“不要”


小心超人干脆利落的拒绝了花心超人,径直坐在了大哥和二姐旁边。


花心超人也不恼,他自然想到会是这个结局,不过他可不是这么简单就放弃的人。


于是不等小心超人反应过来,他的手就被花心超人抓着往电子屏幕上一摁——


花心超人眼睛瞬间亮起来了,“哇!是‘童话世界·吟游诗人’”


这样他的SSR就和其他人一样多了,虽然他没有‘空中飞人’,但是‘吟游诗人’也不差啊!


花心超人的心情变好了,可某人的心情便低落了下来。

围观了全程的伽罗表示,还可以这样?!


那他这么多天,晚上岂不是一直坐拥着一根金手指啊!

伽罗惋惜,伽罗蠢蠢欲动


“咳,那个,小心超人……”


“不要!”小心超人扭过头去


对花心超人没撤,对伽罗他还不可以耍点脾气吗?


“……好吧”伽罗内心十分忧伤


实际上,伽罗的卡包在宅家一众人里面是最齐全的那个,但他觉得还不够。


因为他错过了这个少年太多的生活


借着这些CG图,他多多少少能挽回一些遗憾。至少他在“奇幻之旅”系列CG里看见了记事本里的泪水,还有魔法神笔下的思念。


不过有一说一,“超时空”系列CG里那张“小心萌犬”真的是太可爱了!感谢游戏,不然他可见不到自家恋人这么稀有的模样。






《小心档案手册》论坛 → 灌水区


【实名提问,那张“魔术营救团·兔女郎”的SSR到底要多少欧气才能抽到?!】


1L楼主


如题吧,讲真的我都快哭了。我都快抽了几千抽了还没出

2L


别说了,我3758抽都没歪出来


3L


这次活动太狗了吧!好不容易盼到个不氪金,还是永久开放的池子,以为自己能慢慢抽的。结果你告诉我掉率比小心殿不迷路的概率还感人?

4L


笑死,楼上一看就是真粉,爱他就要记住他所有黑历史


5L


我怀疑池子里根本就没这张卡!

6L


有啊,Fever大佬早上发帖说终于抽出了“兔女郎”,我该说不愧是粉丝团长大人吗?!


7L


可恶,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8L


非洲人已经不指望了,我现在就靠着官方发的概念CG图过日子了

9L


我看看我入土前抽不抽得出这张卡


10L


那我看看我嫁给小心超人前抽不抽得出这张卡【羞涩】


11L


嘶,10L姐妹不至于不至于,你这比9L狠太多了







……


小心超人非常难过,因为最近伽罗不肯变成魔方给他拧了。


“小心超人,别的CG我可以错过,这张我真的不能不收”


印象里恋人用十分严肃的语气义正言辞地说出了这句话,但是……能不能先止住你的鼻血再来装正经啊!小心超人表示很淦,小心超人什么都不想说。


他决定去找别的野魔方了——有些人,嘴上说着“魔方,一个就够了”,实际上却用“小心遁隐”藏了不少魔方在柜子里。


嗯,魔方,魔方……魔方呢?!


小心超人伸手把藏在柜子里的遁隐空间翻了个底朝天,结果连一个魔方块都没找到。


“忘了和你说了小心超人”伽罗一脸无辜的推门进来,“你藏起来的魔方全都被我丢了”


……


小心超人能怎么办,小心超人只能在心里给把他的小秘密告诉伽罗的人扎小人。


在自己房间里敷面膜的花心超人打了个喷嚏,随后又继续欣赏自己新增加的CG。


三张SSR换一个魔方位置,赚了!


“……伽罗”小心超人放软语气,试图感化伽罗


“可是我还没抽到”伽罗继续装无辜


“那你要怎样”,才肯变成魔方给我拧


“咳咳,我这里……”伽罗红着脸,但还是坚持把话说了下去,“……刚买了一套服装”


……






83L


姐妹们你们看到没?


84L


这帖子居然还在呢?


85L


什么什么?


86L


就是Kalo大佬发的那句话

87L


你是说昨天晚上有人问他抽没抽到“兔女郎”的时候,他回复了一句“不抽了,有真人看”?


88L


我靠?怎么回事?!


89L


我来解释吧,昨天Kalo大佬发那句话的时候其实还配了张图,但是很快就删掉了。只不过我还是凭借多年键盘侠的手速存了下来哼哼【图片.jpg】


90L


……


91L


……


92L


……


93L


……


94L


……这


95L


不是吧真的吗我没看错吧?!这他妈是真人秀?!

96L


居然让小心超人真的穿上了“兔女郎”


97L


你伽爷还是你伽爷


98L


你看“小心超人·兔女郎”手里那个魔方多亮啊。


99L


笑死,这就是传说中的欧皇吗?抽什么卡,直接上真人。


100L


别的我就不说了,默默问一句,伽爷,图包介意给点吗?





End.

评论(24)

热度(1501)

  1. 共1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